北海道特產:日高純馬油!!

gold1.jpg 

我拿到這東西好一陣子了(哥哥去北海道買來送我的),剛開始對它不是很看好;
想到它是油就覺得很恐怖,而且還可以吃 100%的馬油,聞起來無香只有淡淡油脂味(跟豬油一樣),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寫完網誌都會懶得檢查有沒有錯字,就會叫熊熊來看,

有時候也懶得編輯或上傳圖片,就會出一張嘴叫熊熊幫我把哪個哪個放在哪裡這樣。

他有時候會滿心歡喜(嗯.....其實應該只有到心甘情願的程度)的來幫我,

有時候超不甘願邊做邊碎碎唸;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宴

週六晚上去吃了海宴,了卻對海鮮跟火鍋的執念(好聽的名為慶祝熊熊弟生日)。

多方打聽關於新竹值得推薦的吃到飽,得到的一致結論就是"海宴",因此刻不容緩的去拜訪它

點餐的方式是選一個湯底跟主菜,其餘肉類跟火鍋料是無限供應的。

文章標籤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迷酸白菜,煮酸菜白肉鍋的那種。

 

因為我跟熊熊體質一個冷一個熱,所以我愛吃羊肉爐、薑母鴨跟麻油雞那種打從身體裡暖呼呼的進補食物,基本上套上「藥膳」兩個字對我來講都是迷人的食物;而熊熊則是個光喝一口四物湯都會流鼻血的人,手腳冰冷等等虛寒的徵兆也一直與他絕緣。


文章標籤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7048.JPG

小時候從南投回彰化爺爺家跟外婆家的路上,都會先經過一大片的鳳梨田。

媽媽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鳳梨,每年到產季五六月幾乎是每次經過必買,

偏偏鳳梨是我極少數討厭的食物之一(覺得它會咬人),所以印象特別深刻。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熊熊是東西很多的人,每一樣東西都有他留著的道理,總結來說就是以備不時之需,所以我覺得他出國的行李也特別多。
我是很愛丟東西的人,只要梢微感覺到這東西已經不會用到,
就會很瀟灑的捨棄,所以對於家附近哪裡有舊衣回收箱這種資訊我都很熟悉。

我發現我媽也是什麼東西都很愛先留著,我爸很愛丟東西,但兩個人各自都有點極端。
比方說,
我媽會讓家裡有過期但她覺得還可以吃的食物(尤其是冰箱裡),跟放了三十年也沒見她穿的衣服們;我爸就是鑑賞期都還沒過,或是人家還在考慮要不要退貨的時候,包裝就已經被他丟了。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快樂
(照片取自http://www.impawards.com/2010/valentines_day.html)

這是前一陣子看得的電影 ,

劇中最後的結論是一個談得來的好友,可能可以讓親密感延續然後創造美好愛情關係。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都悠哉過,睡飽吃好,把自己放得很鬆,應該是跟上班生活兩者間的平衡。

通常還有自助洗車跟大掃除,逛賣場買齊食材,下廚料理想吃的食物飽餐一頓。

做完這些事,通常能出門走走的時間也有限,所以都從近的景點開始。

IMG_6973.JPG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三重宵夜終於開始第一集了!! 

IMG_6931.JPG  

是的,這一定是會有續集的,像三重或永和這種住很多人半夜都不睡覺的都市住宅區,夜晚美好的食物總是特別多,也總會在激烈的競爭之下有一番獨特的美味!! 

 

文章標籤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天中午吃飯時,丹尼講到大閘蟹,

引發了我跟莎莎對螃蟹的執著跟想念。

 

關於莎莎對螃蟹有多執著,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