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看到好笑的網誌, 都會動了想要經營網誌的凡心,
可又想到今年四月日本行到現在都半年了,
遊記還沒生出來 又會默默打消念頭..... 
 
丹尼說 拜託你經營網誌的時候 可以把我帶武器上班的事輕描淡寫帶過就好,
(有一陣子我們都很暴躁 嘴巴非常壞 有時候會用手榴彈丟別人 有時候會拿槍掃射)
多寫寫妳的冤家兼仇人莎莎的故事嗎??
回頭看著莎莎我就知道我們的秘密太多了, 不適合公諸於世

一直出賣熊熊也不是辦法~ 出賣我爸媽根本沒有可看性!!

所以大概開始又無疾而終很多很多次,加上我有一個版,
還有在因為無名被yahoo買去之後寫了四五年的網誌整個被收走就不見了的經驗,
(因為帳號改變的關係我又拖拖拉拉懶得弄這麻煩事,最後那幾年的點點滴滴就煙消雲散了~)
所以真的是很難鼓起勇氣開始耶!! 每次開始又都希望是最後一次但其實都不是XD

也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開始~ 
然後就持續不斷!! (其實不是很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