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很貴的發亮小石頭之後,有送幫客人刻十個英數字以內的服務,才十個字好難想喔!!

 

光是要存在"love"這個字就耗掉四個字了,更別提"happy birthday!"了 (蛤? 它真的不是生日禮物而已嗎??)

 

"i love you"加人名就太長,若是不加人名又很不特別,熊熊說這樣以後萬一不是我,還可以轉送別人XD

 

還有想過打日期好了,但根本不知道是哪天會結婚無法預先有紀念日。

 

有一天突然想到,那打台語好了!! "Mia, Wa Ai Li" 真剛好!!


而且就算不加上名字還是很特別,感覺是別人都不會想要的刻字內容,像是"Wa Jo Ai Li"這種~


還有像Jia Ba Ba(吃飽飽)這種不知所以然的<=為了追求特別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之後熊熊就問"妳去講還是我去講??""當然是你去講呀!!" (把你最後決定好的字作為送禮的一個驚喜嘛)。要是我去講,很難不刻上很多忘自己臉上貼金的單字耶...cutest, sexy,angelic什麼鬼話我都講得出口(不知羞XD)


後來熊熊就打去講了,但我至今仍不知道最後他到底要刻什麼字,不過以我對他保守沒創意個性的了解, 大概會是很中規中矩的結果,哈哈。(但還是很期待啦!! 讓我們靜靜看下去....)

 

還有呀,我們是真的還沒有要結婚啦,就不小心看一看不小心買了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