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宴

週六晚上去吃了海宴,了卻對海鮮跟火鍋的執念(好聽的名為慶祝熊熊弟生日)。

多方打聽關於新竹值得推薦的吃到飽,得到的一致結論就是"海宴",因此刻不容緩的去拜訪它

點餐的方式是選一個湯底跟主菜,其餘肉類跟火鍋料是無限供應的。

IMG_7065.JPG

IMG_7061.JPG

青菜有茼蒿跟山茼蒿這種少見但討人喜歡的冬天美味蔬菜!!

IMG_7064.JPG

湯底有十種,麻辣湯頭是藥膳麻辣,中藥味跟花椒香都很濃,但不太適合煮海鮮,讓麻辣的重口味蓋過新鮮的海鮮有點可惜。所以我們點一鍋來專門煮肉類、油條、王子麵那些麻辣鍋適合出現的食材。(據說還有一種不是中藥麻辣的湯頭,只是會辣的湯底,因為在趣味一下有吃過只有辣不麻也不香的湯底,覺得很不美味,所以推薦藥材麻辣比較適合需要溫暖的冬天。)

IMG_7060.JPG

另外點了天香蒙古白鍋湯底(這個也是中藥煮的)跟一般藥膳湯底,後者是清湯但是藥材味比較香濃,非常推薦!!

IMG_7078.JPG
天香麻辣湯底
 

IMG_7077.JPG
天香蒙古湯底

天香蒙古是這三種湯底裡面口味最淡的,比起一般藥膳湯底有點遜色:p

主菜有帝王蟹、沙母、明蝦、鮮蝦、蚵仔、蛤蜊、鮮魚、培根豬、沙朗牛、雞腿等等非常多種,價差也很大。這一盤東西不是無限供應的,若是不點特別的主菜,只要吃基本的肉和火鍋料無限供應的鍋是260元;培根豬值得推薦,吃起來很異於下面介紹的四種無限供應的肉的特別好吃(肉嫩、肥的部份Q、培根味濃);沙朗牛則是沒有特別優秀(因為無限供應的牛肉已經很厲害了!!)。但最被推薦的是跟海鮮有關的主菜無論是鮮蚵、蛤蜊或鮮蝦,都又新鮮品質又好,給的量也算很足夠。

IMG_7074.JPG
培根豬肉(大推!!)

我點了鮮蝦鍋360元,十隻肥肥的蝦!! (記得鮮蝦蛤蜊或鮮蝦蚵仔等都是330元,五隻蝦外加蛤蜊/蚵仔~)

IMG_7073.JPG
鮮蝦鍋的主菜

IMG_7079.JPG
鮮蝦蛤蠣鍋的主菜

無限供應的肉類是用點的,不是自助式,一共有牛豬雞羊四種,最好吃的是牛肉,再來是羊肉(我是羊肉控),豬肉可有可無(只叫了一盤),雞肉連試都不想試所以不知道(對啦~我就不是個專業的部落客,是一個胃很小只能任性的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的凡人)。

IMG_7075.JPG
無限供應的豬肉

IMG_7076.JPG
無限供應的羊肉

IMG_7085.JPG
無限供應的牛肉

這兩個人就是很忙的一直埋頭猛吃 熊熊去吃吃到飽都一定要吃一些有點浪費錢的東西 像是白飯跟王子麵(但我也覺得麻辣鍋加王子麵很銷魂) 年輕時代他會吃到兩碗白飯以上.....但吃飯就是要吃開心的 所以與其算計划不划算 吃自己想吃的東西的快樂比較重要嘛 哈哈

海宴

IMG_7089.JPG  

他的海鮮真的很不錯耶!!

IMG_7070.JPG  

旁邊的水族箱裡有活的~大沙母跟紅甘魚等等

飲料跟甜點都蠻豐富的!!

IMG_7072.JPG  

飯後水果狂吃哈蜜瓜XD

海宴 

整體來說很令人滿意。

IMG_7092.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