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97.JPG  

每個人的心目中應該都有理想愛情的樣子,有些人的是針對對象的條件,有些是針對相愛的兩個人互動的細節或是相處模式。

 

有人說過其實追求一個條件完美的100分對象,不如找一個能夠相處的人一起創造100分的關係,重要的是關係嘛。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通常會成為對理想愛情想像的初始,在往後的人生裡追求著與每個人定義的幸福快樂相似的橋段,在現實生活中尋找童話故事的影子。

 

我想每個人應該也都很常透過身邊親友的例子甚至八卦新聞,去推想離我們很遙遠的名人或古人的消息和近在身邊的現實的寫照,企圖發現一些美好的感動或是一些看似完美的背後是不是有著不為人知的真相。有時候覺得,八卦消息本身的作用之一應該就是讓人不斷去印證心裡的想法與真實世界到底有多大的落差,不然說真的,那些與我們無關的人或事,又有什麼好那麼關心的呢??

 

記得某位朋友曾經在他心目中完美情侶分手的時候,說過:"我的童話故事結束了,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XD

 

幸好,我的童話故事一直甜蜜的讓人很有相信的動力。


蘇澳婚宴  

從大一剛認識Kitty學長到現在,算算也八年了;比較晚才認識Kitty女友,卻光在Kitty跟我們相處的歲月中就可以見證他一個人足以散發多大能量的閃光XD。

 

跟高中時代的初戀在一起這麼久也就算了(每次回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時候一定很常讓大家覺得物換星移蒼海桑田就你們沒變XD);認識那麼久也常常在見面時還覺得你們有熱戀的感覺也就算了(出門手都牽緊緊,兩個人像是有講不完的話,還有跟女朋友講話特別溫柔眼睛都會笑);四個人玩桌上遊戲,我跟熊熊把對方殺的都快翻臉了,他們小情侶卻還默默連成同一陣線死不出手攻擊對方也就算了;還有許多生活中不時放出來的大閃光。

 

在這大喜之日就來回顧一下我信手拈來的三個小故事。

 

小故事一 :

這件事在婚禮那天也有跟新娘提到,某次一群學長在討論心目中理想對象的類型,不管是有女朋友還是沒有女朋友的,通通都朝女明星的路線搜索目標,什麼孫芸芸之類的。

 

只有Kitty想一想,悠悠的說了:"現在的女友就是我心目中理想對象呀!!"......頓時大家都瞎了,開始此起彼落的抗議他"你閃屁呀!!" "你女朋友又不在這幹嘛嘴這麼甜!!"

 

婚禮那天新娘聽到這個故事笑得很開心,Kitty說:"我早就知道這句話有一天一定會傳到她耳裡!!"

那你真的布這個局布很久耶!!

DSCF6393.JPG  

小故事二 :

有一次過完年大家一起去某個學姐家打牌,Kitty一坐定就言明:"我九點半要去接女朋友喔!! 不管到時候打到哪都要先走喔~"被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大家就抗議他:"那牌局還沒結束怎麼辦?哪可以這樣~~"

 

Kitty:"好嘛那我贏了不收,輸了照付但讓我先走可以吧?!"

 

眾人為了考驗他故意激他:"你這樣被女朋友吃得死死的耶!!" "怕女朋友!!"...$%&#%#@@@@^%#,Kitty依舊不為所動,九點半準時起身要走的時候,大家突然一致改口:"你真的是個好男人!!"

 

順利通過愛女朋友勝於愛面子的考驗,贏得大家讚賞XD 

 

小故事三 :

Kitty某年夏天自己一個人跑去歐洲旅行,數月不見。回國後問他旅行有什麼感想,他的第一個感想就是:"在機場看到女朋友來接機,心想~哇! 真好~ 這個正妹是我女友耶!!"

 

"沒有人問你這個。"(os:"你閃屁呀!!" "你女朋友又不在這!!")

 

看我隨便想就一堆這種故事,不是為了要抗議我們平常被閃得多嚴重,也不是為了證明Kitty是個說話處處小心、布局都布很遠、城府很深的男人。

 

看著你們的身份從戀人變成夫妻,覺得我的童話故事又更美好了;祝你們一直都幸福快樂,歷久彌新。(趁他們小倆口去度蜜月在這裡發文出賣他XD)

DSCF6364.JPG  DSCF63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