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87.jpg  

金山街最近新開了一家的美式漢堡店,也是唯一的一家--Crazy Mac,位置在金山十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之前我跟丹尼已經去過一次了,今天因為上次熊熊沒吃到所以再陪他去一次,剛好有記得帶相機就來分享一下。今天跟我們一起吃飯的還有丹尼的新同事Evonne(妳好!!)。

 

Crazy Mac的內裝長得很美式,就是黑白地磚跟大量刷紅色的那種美式餐廳。這家店主要供應的當然是漢堡,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美式小食物,像是馬芝拉CHEESE條、辣雞翅等,還有排餐,整體食物的價位大約在200到300元左右,現在去吃不收服務費。

 

DSCF6474.jpg  

DSCF6476.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為了嘗鮮於是四個人點了不一樣的漢堡,但名稱我都只記得一部分,而且還忘了拍菜單,一整個很不專業XD..

 

我的是雙味CHEESE漢堡,這個上次我跟丹尼都點了這個,兩個人都一致覺得好吃。

DSCF6481.jpg  

熊熊的是美式,加了口味較甜的培根,我覺得還不錯但沒有很驚豔,不過熊熊剛好很喜歡吃鹹中帶甜的食物!!

DSCF6482.jpg  

丹尼的是BBQ堡,和熊熊的不同點就是熊熊的是美式醬,他的是BBQ醬。他覺得有點乾,然後口味也偏甜所以很挑人,而且這個洋蔥是炸的,感覺就沒那麼吸引人,像美式跟雙味CHEESE的都是生的紫色洋蔥比較好吃!!

DSCF6483.jpg  

Evonne的是墨西哥辣味,我沒吃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但是她跟熊熊都說有點辣!!

DSCF6486.jpg  

他們家的所有漢堡都是用一個竹棍固定,像照片中那樣,沒有提供刀叉要直接咬,不容易吃得好看,老闆娘送漢堡上來的時候還特別叮嚀竹棍先不要拔掉,等到吃到一半以後再拔掉會比較容易吃。

 

此外每個漢堡餐都有附薯條,看起來是整顆馬鈴薯直接去炸可以看得到皮的那種,還附上特製蜂蜜芥末醬,但我跟丹尼都覺得一般不用特製隨處都買得到的黃芥末醬比較好吃,不過熊熊倒是覺得蜂蜜芥末醬比較好吃,他真的很愛鹹中帶甜的味道耶~~

 

Crazy Mac的漢堡餐份量蠻大的,一個大男生可以吃得很飽,所以像我跟丹尼上次去就都沒吃完,結果丹尼跟Evonne今天也都沒吃完,我在幫他們跟食欲大開的熊熊推銷吃不完的漢堡。

 

Mia: "這個墨西哥辣味,跟她人一樣,有點辣~"

熊熊: "嗯!!不錯"

丹尼: "這個BBQ跟我人一樣,有點乾....."

熊熊: "...........",你這樣有讓人很想吃嗎?XD

 

DSCF6468.jpg  

DSCF6471.jpg  

DSCF6472.jpg  

DSCF6475.jpg  

整體而言這家店還OK,不特別難吃也沒特別好吃,價錢不特別划算也不特別貴;我覺得喬桌子(Table Joe)比較好吃,食物種類比較多,像是歐姆蛋或是麵,而且味道也比較不膩,吃完也沒那麼渴(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一點很可惜,店家沒有提供開水,只有無限暢飲的含糖飲料($39),吃到後來會很渴很渴很渴,但含糖飲料又有種越喝越渴的感覺,想喝個開水竟然有點困難呀~~

 

既然都推薦了喬桌子,順便補個喬桌子的地址跟圖,但美味的喬桌子比較遙遠,停車的話比較麻煩XD。

 

喬桌子: 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03-52781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azy Mac 新竹 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