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後的週末,都會抱著懷念米蟲生活的心情決定要玩樂。上次去關二爺還願的時候順便拜託祂讓我分發好一點,結果竟然第一志願就上了,從此決定成為關二爺忠貞的信徒。

 

雖然說是第一志願,不過新工作加班是常態,案件堆積如山,電腦還不能上網(是的,只有intra-net!!),讓上班一年半從沒加過班,五點都準時閃人,每天認真上班的時間差不多都是兩三小時左右,時薪很高,外加上班休閒娛樂很多的我非常無法適應呀QQ

 

還有之前的工作離家超近,完全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現在的工作地點因為大眾交通工具缺乏,每天上下班都要自己開車在快速道路奔馳,剛開始擔心會遲到也還抓不準路程時間,整個像開著瘋狂的跑跑卡丁車,在路上分秒必爭加躲相機,後來習慣以後有比較注意安全。不過變成一個常加班的通勤族,有時候會懷疑自己到底是為哪樁XD。

 

因為工作會開始累積怨念,所以週末都會特別把握得來不易的時光。上班後的第一個週末跟熊熊一起吃了早午餐就出發去台北了。到台北以後開始逛街,熊熊變瘦之後就比較愛試穿新衣服,各式各樣的東西他都很勇於嚐試(大概覺得自己是Model標準身材吧!!),而且試穿的衣服size都很小又緊,企圖展現他練了很久終於若有似無的媽叟!!

 

後來買了一套很喜歡的西裝,穿起來的瞬間印證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句話……叫他買大號一點講都講不聽,你最好認真維持你的身材!!

 

喔喔~人模人樣的!!

IMG_0025.jpg  

之後去三重拜訪大伯家,跟許久不見的小葳葳玩耍。每次都還是會上演黏人小可愛的對話。

 

葳葳:”古咕妳等下要去哪裡?”

Mia:”去外面吃飯/去找朋友/回家!!”

葳葳:”我要跟妳去!!(抱)”

 

或是”我要跟妳回家~”、”我要坐妳的車!!”等等,然後就會盯緊我跟熊熊的行蹤,不讓我們離開她的視線。以前因為不忍心依依不捨的分別,所以我們很常偷偷趁她不注意或是睡著的時候消失,讓她變得有點沒安全感又很機靈的”對刁刁”,去上個廁所她也要在門外等,更小的時候會在門外喊”古咕妳去哪裡?”、”古咕妳在幹嘛??”,彷彿人從廁所裡某個時空入口消失。

 

後來覺得這樣沒安全感太可憐了,決定每次都好好的跟她說再見!!雖然要從依依不捨的大抱抱被分開或偶爾來個令人心軟的大哭哭,但久了以後似乎適應得挺好,知道我們反正還會見面的嘛~

 

玩了一個下午,之後跑去景美跟Kitty夫婦吃飯,從上次婚禮一別竟然這麼多個月沒見了,他都已經習慣將”我女朋友”改口成”我老婆”(我們聽起來還是怪怪的XD)。一起吃了很下飯的泰式料理又一起加了很多飯,終於心滿意足的吃飽,之後去他們小夫妻的新家玩耍,在客廳只有兩台大電腦的宅宅溫馨小窩裡喝酒聊天,玩到快最後一班車才回新竹,跟你們聊天內容都很白癡又有趣。

 

後來在筱葳婚禮那週又順便去了三重,大吃玩耍還有很多葳葳的新梗。

DSCN3626.JPG  

IMG_0130.JPG  

IMG_0133.JPG  

IMG_0143.JPG  

 

補充每次見面都會有新梗的好笑對話:

 

她最近一直期待什麼時候可以在我的婚禮當花童,跟嫂嫂講電話的時候會聽到她在旁邊大叫"我什麼時候可以當花童~",見面的時候也會不時提醒我跟熊熊一定要讓她當花童跟上台表演XD 聽說某天在家裡還很認真的問大人"我什麼時候可以當新娘~",所以說嘛婚禮是真是每個女生從小到大的都蠻關注的有趣活動。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