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Mia去台中找新秘試妝,我當然的充當司機,新祕的家在台中市南區國光路附近。試完已經下午一點了,兩個人餓著肚子在附近閒晃,想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個東西吃~~

 

晃呀晃地經過中興大學附近,看到路邊看似有人排隊在買食物,由於Mia對於要排隊的東西有著無比的好奇心跟耐心,於是我們就想說都被我們瞄到了,何不嘗試看看吧!!

 

吉米卡潛艇堡的位置就在中興大學國光路的側門對面,在國光路地球村美日語的旁邊幾間,沿著國光路找應該可以很明顯發現。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米卡雖然有地址,但卻不是個店面,是個在路邊搭著白色露天雨傘加上在防火巷圍起來的廚房構成的奇妙組合。藍底黃字的醒目招牌,加上用木板隨手寫著的宣傳語以及隨性的路旁擺設,很吸引路人的目光,我跟Mia就是被吸引的其中之一!!

IMG_0309.JPG  

IMG_0300.JPG  

IMG_0301.JPG  

言歸正傳,讓飢腸轆轆的我們來看看菜單有什麼東西吧!!

既然店名叫潛艇堡,所以當然是一定要有潛艇堡的嘛!! (廢話)

IMG_0307.JPG  

據說吉米卡是以潛艇堡起家的,算是他的招牌菜,特色是潛艇堡內的生菜超多,大概每份潛艇報堡內有一顆完整的萵苣那麼多,所以後來才推出了如照片中的1/3生菜量版本,而且你可以發現它的價格實在是很親民,比起某連鎖店實在是便宜多了,但是儘管如此,吸引我跟Mia的卻不是潛艇堡,而是它的美式漢堡,請看下面的菜單照片,看到牛肉跟起士跟培根等字眼組合在一起,就讓人餓得受不了呀!!更不要提雙層或是三層等讓人猶豫不決在體重跟舌頭的天平兩端拉扯的描述呀!!!

IMG_0304.JPG  

IMG_0308.JPG  

除了牛肉外還有雞肉、德國香腸或是鱈魚的選擇~~

IMG_0303.JPG  

頂級漢堡就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了 XDD

 

然後請你再看一下價格,是不是一些很神奇的數字!! 台中真的是很適合人居住的地方呀!!

 

除此之外,他還有賣咖啡,不過我們去的這天沒有,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IMG_0310.JPG  

我跟Mia分別點了大雙層B.B.Q牛肉起士漢堡跟庫克三層雞肉起士漢堡。

 

因為客人很多再加上只有兩個人在製作漢堡,所以即使已經下午一兩點了,也讓我們等了一會兒。幸好台中的天氣很好,坐在路邊也很溫暖。終於我們的漢堡上桌啦!!

IMG_0316.JPG 

來個特寫好了~~

IMG_0315.JPG  

這是Mia的雞肉起士堡,雖然雞肉是炸的,吃起來卻不乾澀,三層雞肉讓人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IMG_0312.JPG  

這是我的雙層牛肉起士堡,大概足足有15公分高!! 雖然Mia的雞肉起士堡看起來很厲害,但是牛肉加起士才是我的最愛!!

IMG_0313.JPG  

換個角度看一下,生菜真的跟傳聞中一樣爆出來的多,起士要融化不融化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用力一口咬下去可以同時吃到牛肉的多汁、生菜的清脆跟濃濃的起士味,實在是最棒的組合。

 

雖然漢堡很大一份,但是沒幾分鐘我們兩個就把盤面一掃而空了,也因此沒有食用中的照片或是斷面秀之類的,抱歉呀。本來我在點之前還擔心三層牛肉會吃不完所以點了雙層的,但是吃了之後真的很後悔沒有點三層牛肉來吃,真的很好吃!!! 還好這裡離南投也不遠,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別的選擇吧。

 

吉米卡除了國光路總店外還有幾家分店,請看:

IMG_0311.JPG  

不知道公館店是什麼時候開的,以前唸書的時候一點印象也沒有。

 

店家資訊

吉米卡潛艇堡

電話: 0931-374-966 (可以先打電話訂餐)

地址: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63巷1號 (尋找方式請見內文)

arrow
arrow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