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的火速過完了四月,前一週在清明節熊熊返台我狂請假之中度過,見到面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陌生,一起吃飯逛街過了一週就又習慣了兩個人,發現其實很想念,分離的時候依然哭得稀哩花啦的(熊熊每次都哭贏我XD)。

 

未來幾年可能還有很多很多聚散離別在等著我們,但總是告訴自己再一次分離表示日子又往前走了一些,往期待中的未來又靠近了一點點。

  

第二週在台北受訓,每天晚上都在跟很多很多很久不見的老朋友吃大餐中度過,在敘舊與美食中這週過得開心又充實,謝謝小廚師跟傻蛋收留我一週住在妳們溫馨的小公寓!!

 

好像回到大學時代,身邊的人與街景都在熟悉裡又帶了點令人惆悵的陌生,有一陣子甚至會希望自己不要習慣或沉溺在過於安穩的狀態,不管是生活步調、環境或是城市,希望到哪都可以適應力很強的好好過日子,一個人能夠從容生活在任何一個地方。

 

留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必需品也很少,覺得反正搬家或生活的變動是常態,東西簡單到方便離開就好。

 

每個時代結束的時候,都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不要回頭看,往前走就對了,但卻總會在很不經意的時候,被過去的事物拉回那些時光裡,然後有點捨不得再離去,怕下次回來的時候變得更陌生,又有點希望不管在哪都好,就擁有一些生活的安定感,然後可以不用再經歷一個美好時代的結束。

 

每天下課回到住處都獨自散步一個多小時,故意不坐公車選擇用走的,回到校園去感受那種物是人非,在迎面而來的大學生身上看見當年的自己,總是一直問自己

 

"我變成我當初希望成為的那種人了嗎?"

"我走在我當初希望的那種未來裡了嗎?"

"我的每一個決定至今有沒有後悔,有沒有犧牲的都值得,放棄的都不可惜?"

 

就這樣一路跟20歲的自己對話,有些事也許還沒看到結果就沒答案,但起碼都是我自己選擇的了。

 

最後兩週因為太久沒上班就比較忙,再加上婚禮的雜事排山倒海而來,時間就非常火速消逝。

 

網誌就從週記變成月記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