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119174    

 

距離婚禮三週整,非常準時的收到婚攝寄來的作品,然後看完就更加深了我想推薦他的念頭。

 

我們的婚禮記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HAMWEI/1066291 

我們的婚禮記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MWEI&book=96

 

新秘跟婚攝都是我從PTT雪片般飛來的信件堆裡千挑萬選的,尤其是婚攝HAM,因為婚攝不只價差很大,風格品質都差異很大,選起來很不容易選,而且其實對婚攝作品的喜好,其實搞不好有被婚禮的場合影響。比方說飯店裡的婚禮,可能會場就比較漂亮氣氛好,很多小細節可能都是因為現場環境原本就很美,相較於流水席,自然就差很多,但這些因素其實會影響到對婚攝本身作品的判斷(新人上不上相當然也是無關婚攝的技巧但會影響作品的因素)。

 

千挑萬選前後篩了好幾次,每一次都對HAM的相簿印象深刻,他的作品裡有從流水席到大飯店,各式各樣的婚禮,各式各樣的賓客和新人,光看他的作品就知道他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攝影師,很多照片對焦的重點也讓我覺得他可以觀察到很多很有意思的小細節。

 19191191331919119140  

我跟熊熊挑婚攝有價錢排名法、C/P值排名法、還有很多奇怪的標準,比如說單就車馬費跟離我們宴客餐廳的距離排名法,熊熊說他希望新秘跟婚攝都是中部人,起碼當天在移動上的風險比較小,萬一發生交通上的問題也可以馬上解決,所以新秘跟婚攝都挑了台中人。

 

結婚前因為要忙的事情很多,HAM都是主動聯絡我,問我婚禮最重視的人事物,問我有沒有特別想拍的照片或風格,很有耐心又幽默的主動跟我溝通(我會提出"要拍新娘抱但是熊熊沒有笑得很痛苦的照片"這種明明取決於男方肌肉耐力的難題,哈哈!!)。

1919119176   

婚禮當天他非常非常準時,而且配合度高又不辭辛勞的完成各種要求。我覺得準時對我來說很重要,那代表一個人會盡力的完成承諾,也代表一個人重視跟妳約定好的事。從溝通、婚禮當天、到交件,我們約好的說過的事,都不用一再提醒,HAM都記得!! 這是在忙碌的婚禮當天很令人放心的事,這樣一個用心而且長得又帥笑容又迷人(最後一段加這句會不會模糊焦點XD)的攝影師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1919119119  

另外補充新秘的部分,我的新秘是價位非常超值,而且作品也很漂亮(也是看來看去最喜歡她的作品!!),整體來講C/P值很高,但缺點是動作太慢。讓我覺得我當天花很多時間在新娘休息室化妝,沒有一次換裝有在預定的時程裡完成,是我當天覺得最遺憾的事,好幾次都覺得如果要花這麼多時間,我寧可少換一套禮服少一個造型,讓我有更多時間跟賓客好好聊天,而且我們確實有事先溝通過造型需要的時間,但每一套都Delay很大,讓我要一直催她,而且我其實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口紅還在不在,或是粉掉了一些,我覺得太細節的妝其實也沒人在意,但要花很多時間把自己搞得很完美真的不是我的type,所以新秘部份因為時間因素就很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