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用部落格紀錄生活的話照理說要從身邊的人物開始紀錄(出賣)起而最佳首選人物就是小葳葳啦!!不是因為小葳葳才兩歲所以不會反抗,也不是因為小葳葳看不懂我的妙筆生花喔~~


照片 156.jpg   

 

小葳葳是二哥二嫂的小孩是我們家族下一代的長孫,在眾人矚目之下誕生(真是望穿秋水的一個Moment!!)加上遺傳二嫂的好脾氣跟二哥頑皮鬼靈精的神情相當惹人疼愛~~


葳葳與大熊 

我們家葳葳   

IMG_0764.jpg 

葳葳  

IMG_0827.JPG  

在我跟熊熊離開台北以後葳葳是我們常回台北玩耍的理由之一(另外一個理由是三重銷魂的美味宵夜這個以後再說)隔一陣子沒見就會非常非常想念她天然呆的樣子!!

 

葳葳最異於我所認識且混很熟的孩子們的一點就是超不愛哭的好脾氣嬰兒時期尿布溼了髒了也不哭像大法師般吐完奶依舊睜著無辜可愛的大眼睛睡醒了會靜靜等人來發現她 

 

再大一點開始會爬會走跌倒時也很少見她哭啪的一聲嚇死大人她自己會愣一下以後繼續玩稍微逗一下就樂不可支的笑得很開心!!

 

小時候很不怕生誰抱都可以(現在會挑人了)~~雖然很粗皮又有點鈍感但是非常聰明小小年紀已經很會講話了喔!! 學什麼都很快,難道是像到姑姑嗎??(往自己臉上貼金..)


 


所以從葳葳出生到現在(兩足歲多一點點)都讓人捨不得錯過她的成長雖然常拿她的糗事當成茶餘飯後的笑柄但那背後是充滿濃濃愛意的!!

 

而小葳葳也跟我特別要好雖然她已經不會在我離去時候大哭跟衝過來緊緊抱住我大腿不讓我走但她見面的時候仍然會彼此珍惜相處時光的黏在一起~~

 

在我們去拜訪大伯家的時候平常跟阿公(我大伯)感情很好的她就會不太理阿公專注地黏我跟熊熊兩隻新鮮貨阿公在叫她還會假裝沒聽到......等我們離開後阿公故意裝出"我不理妳了啦!!走開走開~"的舉動她又會用一種悲情又超撒嬌的聲音呼喊"阿公~~~~~~/ \"

 

阿公就溶化了....

 

就是這樣一個可愛又好玩的孩子!! 融合天然呆跟鬼靈精怪兩種特質裡最討人喜歡的部份~

 

像小天使一樣!!!! 愛妳愛妳~(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