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的我有幸參加了週五的小葳葳三足歲生日趴!!她真的超級期待過生日,在幾天前講電話就跟我預告:"我生日快到了喔!!"(也有跟她奶奶預告),前一陣子每次想到生日臉上都會藏不住的微笑(處女座其實很爽但不想被你看穿的悶騷的笑)。

 

生日當天,她邊發著39~40度的高燒,邊忍耐肚子痛,跟一天拉肚子很多次的辛苦(今天只有指定要姑姑我幫她擦屁屁跟洗澡<=榮幸?!),小臉仍然努力堆滿期待的笑容。

 

晚上嫂嫂帶著蛋糕跟禮物進門,葳葳一整個很開心的大喊"蛋糕!! 蛋糕!!"

 

然後邊玩禮物邊一直問"我的生日開始了嗎??" <=期待歸期待,其實還沒到有日期時間觀念的年紀。

 

"嗯!已經開始了!就是今天!"

 

葛格下班回家,她邊跟霏霏分享她的禮物邊跟她把拔報告"我們正在過生日喔!!"

 

之後一路很嗨的唱歌吹蠟燭吃蛋糕,活潑的超不像個病人,到慶生完整個人都沒電了,很虛弱的窩著但心情還是不錯,好可憐的小壽星!!

 

祝葳葳生日快樂!! 希望以後都健健康康一直是個可愛的小寶貝~:D

 

 

慶生完到小晴家找她,空間真大環境好好,又什麼設備都新的,整個住起來超舒服。因為我們兩個都是很難睡的人,所以我們都儘量睡得很遠很遠,但不知道是為什麼主人睡地板我睡床,我睡得超甜她一直覺得地板超硬。

 

隔天早上我邊賴床,邊等待她在廚房自製的超濃Cheese蛋餅跟烤地瓜。吃完繼續賴在她床上,直到近中午不小心又餓了,兩個人去吃了錦州街有名的麻油雞麵線。

 

大熱天的透中午這家店竟然客滿,可以想見在冬天會有多麼多麼的熱門。

 

店家的進補熱門料理有四物系列跟麻油雞系列,從雞肉、腰子、豬心、下水料、米血等等都有。我們點了兩碗麻油雞麵線,燙青菜跟燙米血不加花生粉。我覺得花生粉加在所有食物都會剛好變成那個食物的敗筆,好比說潤餅裡最討厭的東西也是花生粉,熊熊跟小晴剛好這看法跟我一樣。

 

米血又軟又Q,麻油雞湯麵線超大一碗而且肉好多,我們後來一整個吃不完,把超美味的雞湯喝完,剩下四大塊肉就真的完全吃不下(應該要兩個人點一碗有肉的,或是頂多另外一碗加點麻油湯麵線就好),店家很好心的幫我們打包剩下的肉並且加滿麻油雞湯,就甘心!!這家真的好好吃喔~深情推薦。

 

吃完一起去行天宮收驚拜拜跟求籤,小晴的籤真的超神準的耶,整個是對目前情況一語道中,而且問關老爺同樣的事問到第三次(前陣子求了兩次),籤文的開頭大意竟然是"你心裡已經知道的事又何必來問我",感覺就是已經把關老爺弄得很不耐煩,哈哈!!我沒有求籤,因為我沒種知道我命運會有多悲慘....

 

之後她就專程陪我去京站坐車,因為我手機沒電了,她還在我上車之後,幫我打電話給熊熊叫他在新竹準備接我。

 

晚上跟熊熊一起逛大賣場,買牛排來烤,吃了一些奢侈的食物。之後我邊看電視邊隨口說了一句"我想吃滷鴨翅",收到命令的熊熊竟然就狂奔出門,想說趁店家還沒關門快搶,但就他本人說當時心裡還有浮現的是:"馬的!! 她現在當自己是孕婦嗎?" 

 

拜託~ 我才不會用"是他/她(指肚子)想吃啦!!"這種爛招。就是我本人想吃!!一人做事一人擔XD 感謝你使命必達~讓我想一下下次要挑戰什麼....

 

熊熊很常幫我做什麼事的時候,邊認份的做,嘴巴邊碎碎唸"我欠妳的嗎??馬的!!我上輩子一定殺了妳全家....%@$&%$^@#$#"。最近小晴開始很愛用這個梗,會感嘆她上輩子一定也參與了那次行動,所以她這輩子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任勞任怨的為我做牛做馬。照這麼說,我的研究所直屬學長張小黑一定也在這個殘忍的行動裡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不然他為什麼會被我牽拖得這麼慘(包括上學遲到、搬家、解悶、接送上下學、買飲料等等一堆鳥事他都躲不掉)。

 

所以我這輩子命很好的活在大家的寵愛裡,除了嘴巴上討便宜以外,還漸漸變成一個無能的人。拜託下輩子繼續愛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油雞 錦州街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