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太  

(借用google map的街景圖~~)

 

最近因為Mia在中興新村受訓,加上自己換工作之間有個空檔的關係,在家裡待了一陣子,也因此有了時間跟Mia在草屯跟中興玩耍。Mia短短幾週跟我吃這家吃了快十次,也猶豫這種常要排隊的店是不是不應該拿來推薦,不然以後會太熱門!! 但我們還是秉持好康到相報的心情跟大家分享這家美味的日式料理小店。

 

漁太日本料理位在虎山路上,草屯國中斜對面。草屯其實不乏日本料理店,但是價格通常都不親民,漁太卻是其中的異數,是家平價且c/p值很高的日本料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來看一下菜單,食物的種類很多,定食、壽司、生魚片、漬物、燒烤或是沙拉應有盡有,而且價格最多不超過NT. 180,是家可以讓人吃日本料理吃得很盡興的小店!!

 

因為太好吃,推薦給親友之後又來了好幾次,所以店裡有賣的幾乎都吃過了,現在讓我一一介紹一下。

IMG_0295.JPG  

生魚片定食(NT. 150)的主食,每片生魚片都切得很大片,吃起來很過癮。但我們覺得生魚片還是要跟醋飯一起才是王道,所以後來點餐都是握壽司加不是生魚片定食的其他定食,畢竟生魚片跟醋飯最後會融在一起化成甜味。

漁太的生意很好,用餐時段過來往往都需要等座位,因此不會出現生魚片冷凍過之後吃起來外軟內硬的現象,我甚至見過老闆在中午休息前半小時就因為魚料用完了所以不再收客,因此我想漁太的魚肉應該是保證新鮮的啦!!

IMG_0368  

這是定食其他的部分,有沙拉、過貓跟洋蔥組成的醋物、三碟小菜跟一碗白飯還有味增湯,無論點甚麼定食都會有這麼一份,除此之外還有茶碗蒸跟飯後的甜點仙草凍。以我個人的食量來說這樣的分量是吃得飽的,所以應該算是很多的~~

 

鯖魚定食(NT. 120)

IMG_0372  

選用中段的魚肉,吃起來肉多而且油脂飽滿,又烤得油亮油亮的,很好吃,讓不太喜歡吃魚挑魚刺的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牛小排定食(NT. 150) 

IMG_0378  

各位看官請看看上面的照片,150元的牛小排定食給的分量竟然這麼慷慨,而且肉質吃起來軟嫩適中,完全不會過老,加檸檬汁之後更是美味!!

 

雞肉串燒定食(NT. 120)

IMG_0375  

這也是受到大家熱愛的食物,雞肉烤淂鮮嫩多汁,咬下去還會有肉汁流出來,是大家會一點再點的食物!!

 

接下來是強力推薦給大家,我們心目中漁太最精典的王牌食物。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NT. 120)

IMG_0294.JPG  

生魚片握壽司有厚實富含油脂的魚肉加上飽滿的醋飯,一直都是我跟Mia在漁太最愛點的食物,我甚至因為太好吃所以吃了一份之後還外帶一份回家繼續吃,連我挑嘴的老爸都稱讚不已,而且這樣只要NT. 120,真的太划算了!!(加20元就可以通通換成鮭魚的,鮭魚是我們最愛的壽司種類,而且越油越好吃<=就是白色的地方越多越油)

 

我們會想要來吃漁太,往往就是想到握壽司才來的!! 此外它還有炙生魚片握壽司(NT. 130)也好吃的不得了,表面用火炙了一層微燻味,外熟內生,味道很有層次,又特別吃得出魚肉油脂的甜味,現在想想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再給握壽司一張特寫!!

IMG_0298.JPG  

這家店是我們誤打誤撞下收進口袋的,雖然他生意已經很好了,還是推薦給大家(這不是廣告文~~),有經過草屯可以來嘗嘗看!!

 

※ 店家資訊

漁太日式料理
049-2302017
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883號(草屯國中大門口斜對面)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 11:00-14:0017:00-20:00
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漁太 草屯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