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都快要放棄寫法國遊記了!!

我發現遊記沒有完成的原因是因為我是一個很急性而且即興的人,

像現在就處於文思泉湧(滿肚子牢騷)的狀態在這裡發文,

但真要仔細計劃就會提不起勁。

 

所以通常剛旅行回來的時候我都會一直埋首寫遊記,

熊熊就會自以為從長計劃的拖拖拉拉,

等他什麼東西都準備好(資料啦、整理旅遊的東西、心情什麼的),

我都忘了發生什麼事了!!

要是跟他合作的話,寫遊記這件事就從頭到尾不會完成了。

 

像我現在比起寫數月前的法國蜜月,

還比較想分享晚餐在竹東吃了一家義大利人開的美味PIZZA店!! 

也蠻想分享我肚子裡的大小事!!

 

但因為蜜月事後看來對我們的意義比我們當時以為的更深遠,

不小心懷了蜜月寶寶(管他有沒有三個月就講了),所以只好仔細回想一下那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

 

那個PIZZA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我都忘了拍照!!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